Lil·Siya.Lx魔音

青春没有deadline,不轻狂怎能是年少,不放肆怎能称天骄,云郗阁胜势如利剑,少侠临危不惧,胜券在握。——魇郗阁
NineSaints·siya
@Lil·Siya.Lx魔音

告别会

陆光:“这次大会好像也没有说怎么样把他们送回去呀?”


叶修:“肯定是用时空之门啊,这还用问吗?”


印飞星:“时空之门?那玩意500年都不带开一次的,而且强行打开时空之门需要消耗千分之一的神力,就为了一群不相干的人消耗不至于吧。”


唐三:“也不能这么说吧,至少他们是和阿洋有关系的人,况且有荣荣的增幅再加上九良治疗术,也不会消耗多少吧。”


周九良笑了一下:“总会有办法的,我们先回去吧。”众人同意以后分道扬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薛洋回到长老殿,但是一个人都没有:“人呢?死哪去了?”突然他感觉到身后有人,凭空变出一个匕首向后刺去,魏无羡眼疾手快的挡住:“我去,洋洋是我呀。”


薛洋看着他握着自己的手瞪了他一眼:“你有病啊,其他人呢?”魏无羡拉着他往后花园走去,所有人都在后花园等着呢,蓝曦臣见薛洋来了便微笑着走过来:“薛公子,我们知道我们马上要回去了,所以便像影公子说给你准备个。。。这个叫什么?惊喜!” 


所有人都走过来,蓝景仪:“喂,你至少得有个表情啊。”薛洋张了张口不知道怎么说:“额。。谢谢,不过。。我才是地主啊,尽地主之仪应该是我给你们办一个告别会呀。” 


金光瑶:“不用了成美,你这几天照顾我们已经够麻烦你了,虽然说我们之间有许多的不愉快,但是我们马上要走了,可能。。。以后都见不到了吧。”


听到这句话众人不免有点失落,薛洋皱眉:“有可能,我们都不是一个时空的,把你们送回去还得开启时空之门,烦死了。”


魏无羡:“那你能不能跟我们回去呢?你别忘了,你也是我们那里的人。”


薛洋摇了摇头:“那都是前世的事儿了,以前的事都别提吧,过好当下,而且我现在是这个时空的人,无法穿越时空。”


魏无羡不在笑了,非常委屈,其他人也是笑不出来。


“算了,先吃饭吧,把你们送回去才是大事儿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l·Siya.Lx魔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