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·Siya.Lx魔音

青春没有deadline,不轻狂怎能是年少,不放肆怎能称天骄,云郗阁胜势如利剑,少侠临危不惧,胜券在握。——魇郗阁
NineSaints·siya
@Lil·Siya.Lx魔音

奇特的雨

大门砰的一声紧紧关闭,金夫人先行扶起金光善:“没事吧。”金光善:“这薛洋不是人啊,太不厚道了。”


蓝景仪:“人家薛洋本来就不是人,是神。”


魏无羡:“那我们怎么办?我们...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。”蓝曦臣:“阿瑶,你要不要去劝一劝...薛公子。”


金光瑶摇摇头:“我也曾利用过他,我也曾伤害过他,他现在连看我的眼神都变了,让我去劝,只不过是火上浇油罢了。”


聂怀桑:“那...那...那我们怎么办?而且我...我们在这里...什么都不懂。”


聂明玦看了一眼聂怀桑手中的扇子:“聂怀桑,这不是你的扇子,你哪来的这个扇子。”


聂怀桑吓了一跳:“这...这...这...这是薛...薛洋送给我的。”


聂明玦:“他给你这个扇子干什么?”


聂怀桑直摇头: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正当所有人苦恼时,天空突然下起雨来,什么时候不下偏的现在下,魏无羡:“我去,为什么现在下雨呀?” 


江澄:“肯定是老天觉得你丢人呗。”魏无羡:“哎呀,不知道薛洋在干嘛,唉,你们看。”


魏无羡本想看一眼长老殿时他看到窗边有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,那个身影看见魏无羡发现了他便躲起来了。


魏无羡:“你看看阿洋还是关心我们的。”金光瑶:“魏公子未免叫的有点亲切吧。”


魏无羡一笑:“我们都是同一类人,谁也别笑话谁。”金光瑶笑了笑,没错,他们现在是拴在同一根绳子上的蚂蚱。


现在雨下的非常小,但过了一会儿雨就开始变得很大,他们都是修仙之人,这点雨还是能撑住的。


蓝景仪:“不是吧,不是吧,我们真的成落汤鸡啦。”蓝思追:“景仪,安静一会儿,不然二公子又要让你抄家规了。”


蓝景仪:“哎呀,没事儿,薛洋都说了,现在不是在云深不知处,可以随意....哎呀。”


还未等蓝景仪说完,一道黑影穿了过来:“为什么现在下雨了呀?幸好舅舅的宫殿在不远处。”


唐舞桐看了一眼众人:“哎,你们是谁呀?长老殿会禁止人员逗留,除非你是这里的工作人员。”


蓝曦臣:“不好意思,这位小姐,说来话长。”


唐舞桐没有说什么直径走了过去:“雨浩,你快一点呀。”众人奇怪道:这里不是有一道结界吗?


魏无羡又摸了摸结界,看来这个结界只防他们这些人,对于其他人没用。


霍雨浩没有看众人,因为他已经猜到了,现在在他们长老圈里面传的沸沸扬扬,另一个世界的人穿越到了神界,而且那个世界的人还有一个和薛洋长得一模一样的人 ,这分明

评论
热度 ( 44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l·Siya.Lx魔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