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·Siya.Lx魔音

青春没有deadline,不轻狂怎能是年少,不放肆怎能称天骄,云郗阁胜势如利剑,少侠临危不惧,胜券在握。——魇郗阁
NineSaints·siya
@Lil·Siya.Lx魔音

圣子出关

霍雨浩:“情绪之神拜见神界大长老。”薛洋:“哎呀,雨浩啊,不用这么行此大礼,我们又没有在开会,你还是叫我舅舅吧。”


霍雨浩:“舅舅啊,这个可是规矩,不能乱破。”薛洋:“规矩,规矩,什么都是规矩,怎么那么多规矩,在我这里没有规矩,除非师傅他们定的,其他的规矩在我这儿都不成立。”


霍雨浩:“但是这个规矩好像就是阁主定的。”薛洋干笑几声:“咳咳咳,正好你来啦,现在这雨下的有点蹊跷啊。”


唐舞桐:“对呀,对呀,我用天气笛测出来的也是晴天呀。”


霍雨浩:“我感觉这几天有什么大事要发生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这种感觉。”


薛洋:“外面那群人看见了吗?他们出现在神界就非常的奇怪了,看来神界的趋势要变了呀。”


霍雨浩:“他们不是说他们那里有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吗,难道你对他们一点儿熟悉的感觉都没有?”


薛洋:“刚开始没有感觉,但是往后我开始有了一些不属于我自己的回忆,可能就是我前世的回忆吧,但是就是孽缘呀,还不如让我别回忆起来呢。”


唐舞桐:“哎呀,安了安了,舅舅啊,我饿了。”薛洋一笑刮了一下她的鼻子:“服了你了啊,走吧,吃点东西去。”


【殿外】雨下的越来越大了,伴随着还有一点闪电,外面已经没有什么路人了,全都回到自己家里睡觉去了。


薛洋有点担心,刚才把霍雨浩和唐舞桐送回到了他们的地方,现在就开始打雷了,他们还在原地不动。


薛洋皱了一下眉头:“影风,让他们进来吧。”影风点点头来到门口关闭天窗,魔道众人吓了一跳,结界解除了,影风:“进来吧,现在雨下的这么大,站在外面也不好,不要再惹长老啦,长老也是不容易。”


蓝曦臣:“多谢影公子。”影风:“别谢我了,谢谢长老吧。”


他们来到正宫,薛洋居高临下的坐在主位上,他看了一眼湿漉漉的魔道众人打了一个响指。


魔道众人害怕他做什么害人的举动,刚想拔剑时,突然转了一圈儿,转着众人懵懵的,身上直接甩干。


蓝启仁捋了捋胡子:“法力高强,不计前嫌,薛洋看来真的洗心革面了。” 


薛洋:“行啦,下这么大的雨,你们站在外面也不合适,如果病的话,还不是我的事儿,先去房间休息吧,明天早上有什么事儿再说吧。”说着薛洋便不见了。


【第二天】魔道中人恢复到以前正在吃早饭,薛洋打着哈欠从里屋走来,他连睡衣都没有换,一身黄色的皮卡丘特别可爱 ,他四周环视了一下,差不多都在悄悄的看自己,他早就习惯了这种眼神 。


薛洋直径走到蓝忘机旁边,现在只有他的身边有位置,他拿过碗筷就是干,但是只吃甜食,蓝思追:“薛前辈,要不要吃一些生菜呀,要营养均衡。”


薛洋立马抗拒到:“才不要,我不爱吃生菜,没有味道。”蓝思追委屈道:“好吧...”薛洋差不多都看到他的两只耳朵耷拉下来了:“行行行。”


他只好吃了几口生菜,味道还是不错的,他吃的正香时,突然面前出现一张纸,糊住了他的视线:“卧槽,谁?”


所有人全都看向他,薛洋看了几眼那张纸吓得直接从位置上站了起来:“wc,圣子出关了。”



评论
热度 ( 45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l·Siya.Lx魔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