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·Siya.Lx魔音

青春没有deadline,不轻狂怎能是年少,不放肆怎能称天骄,云郗阁胜势如利剑,少侠临危不惧,胜券在握。——魇郗阁
NineSaints·siya
@Lil·Siya.Lx魔音

九死一生?

魔道众人奇怪的看着他,圣子?就是那九个领导者,这么说的话圣子出关意味着他们要回去了,他们才刚熟悉这里的环境,就要回去了,对于很多人来说,非常的不舍。


薛洋拿出手机给黑羽快斗打了个电话:“喂,快斗,圣子他们出关了吗?不是吧,这么快,平常不是一闭关就得闭关几百年吗?”


“那谁知道,还不赶紧过来,我们可都已经到喽,来安洁莉娜圣殿开会。”


薛洋扶额:“知道了,就来。”他挂掉电话后向影风说道:“影风,我去开会了,你帮忙看着他们。”


“是,长老。”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【圣殿】薛洋从远处飞过来,圣殿门口已经聚集了好多人,奥斯卡:“哎呀,阿洋你终于来啦~”


范丞丞:“终于来了,开启圣门吧,圣子在等我们呢。”薛洋吐了吐舌头:“这不是有点事情耽误了吗?”


七位神界长老拿出一张卡,这张卡是专门为七位神级长老准备的,为了就是可以打开那扇门。


圣门打开后一股冷风袭来,一种无形的威压袭来,这股冷风让所有人胆战心惊,每个人都战战兢兢的坐到座位上。


主位上九把椅子,背对着众人。希坤:“都到了吧。”薛洋:“是。”


希丞:“这次会议就不必多说了,这几天的异向,你们也发现了。”


唐三:“没错,这几天天降异象,还来了一群不平凡的人,而且他们还自称他们那个世界也有一个和阿洋一样的人。”


印飞星:“那照这么说的话,那还是薛洋前世的朋友喽。”


薛洋:“切,什么朋友,就是一段孽缘而已,我宁愿不认识这些人。”


夜沉渊:“怎么了?他们对你做什么了吗?”


薛洋:“反正就是一些不好的印象,我记得非常模糊,但是隐约记得一些,奇怪的是,以前我从来没有这段记忆,自从他们出现以后,我才开始做梦,梦见的可能就是我前世的回忆。”


元初:“不管怎么说,还是先把他们送回去比较好吧。”


希娜打了个哈欠:“终于聊到正题了,要想把他们送回去,只能查看你前世今生,然后找一个准确的时间点,把他们送回去。”


希晓:“但是这个风险特别大,可能会九死一生啊。”


“九死一生?”众人震惊。


王琳凯:“连你们都不能把握的话,那.........还是别冒这个风险了,让他们在神界待着吧。”


薛洋:“不行,还是要把他们送回去,他们待在这里越久的话对他们没有什么好处。”


小舞:“可是.........连圣子他们都没有把握的事情,你感冒这个风险吗?”


薛洋:“不管怎么样,还是要试试吧。”


希娅:“好了,就这么定了 ,大会就此结束,退下吧。”


“告辞。”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【殿外】陆光:“阿洋,你确定吗?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情,那............”


薛洋:“哥哥,我真的没事儿的。”


周九良:“可是.........”


“圣子他们肯定会有办法的,他们不是说了吗?可能会九死一生,所以不是肯定,先把他们送回去再说,再说了,我都已经经历了那么多事了,我还真没体验过死的感觉呢。”


黑羽快斗:“不许胡说,你要给我好好的,听见没有。”


“是~”


评论
热度 ( 45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l·Siya.Lx魔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